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分享为:

理学院举行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系列评审会

来源:理学院  作者:孙睿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2-07 16:02:14

点击:

时间: 地址:
摄影

1月13日至2月3日,理学院力学系、物理系、图学系及数学系分别组织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评审会。学院邀请了李明教授、张仲华教授、解忧教授等专家对学院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进行评审与指导。

会上,申报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分别就研究内容、研究目的及拟解决的关键问题等方面作了PPT汇报。评审专家结合自己多年来在申请书撰写、评审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和经验,对各位老师的申请书进行了逐一剖析和细致点评,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本轮评审工作对提升学院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吹响了号角。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