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分享为:

机械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评议会

来源:机械学院  作者:寇 发荣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2-06 07:01:39

点击:

时间: 地址:
摄影

2月5日上午,机械学院在雁塔校区召开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评议会。西安交通大学周光辉教授,西北工业大学赵宁教授、张映锋教授、周生喜教授,西安理工大学张广鹏教授等受邀担任基金项目评审专家。学院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申报国家基金的30余名教师参加,评议会启动仪式由副院长寇发荣主持。

学院10名申报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针对基金项目的题目选定、立项依据、研究内容、拟解决的关键问题、研究方案、项目特色与创新、研究基础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审专家结合自己基金申报和评审经验,就以上各项内容认真进行了悉心指导,并根据国家基金评审细则对每位教师分别给出了修改建议,让每位基金申报人能够清楚地掌握自己项目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方向。

会后,寇发荣要求各申报教师要参考评审专家建议,按照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南,把握选题方向,凝练科学问题,聚焦研究内容,细化研究方案,规范撰写格式。院长张旭辉强调,大家要树立信心,结合专家意见修改完善基金申请书,不断增进同行交流,提升申请书撰写质量,力争国家基金获批。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