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分享为:

化工学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专题促进会召开

来源:化工学院  作者:张宁宁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1-24 10:22:40

点击:

时间: 地址:
摄影

1月23日上午,化工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专题促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基金申报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化工学院副院长李振主持。

会上,李振解读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改革举措》相关要点,安排了国家基金申报学院评审工作及时间节点,强调了《西安科技大学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专项激励办法(修订)》和《西安科技大学青年教师能力提升计划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等文件的相关政策,学院教师对以上内容及精神进行了深刻学习。

李振指出,学院将在寒假期间及下学期初继续组织相关学科高水平专家来学院或线上开展基金申报指导工作,加大申报基金教师与专家面对面交流的力度,切实提高基金申请书的质量,并进一步采取“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来提升学院教师的科研影响力。

最后,书记张向荣、院长杜美利分别做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化工学院国家基金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全院教职工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同时就新一年基金申报工作提出了明确指示和要求,鼓励学院广大教职工攻坚克难,力争在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再获佳绩。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