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分享为:

计算机学院召开数学教学质量提升座谈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王浩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3-10 09:38:13

点击:

时间: 地址:
摄影

为有效提升计算机学院学生数学学习效能,贯彻“三全育人”理念,落实学校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年的有关要求,3月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数学教学质量提升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2020级学生辅导员、主要学生干部、理学院数学系教师共计35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伟伯主持。

党委书记冯爱玲对理学院老师多年来对计算机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希望通过本次座谈,管理人员、教师、学生能够形成合力,共同促进数学教学质量的提升。副院长马天详细谈了数学学习对计算机专业的重要性。与会数学老师就管理人员、教师和学生之间怎样更好地配合,共同做好数学教学做了发言。

会后,各位数学老师和辅导员、主要学生干部互留了联系方式以便加强联系更好地促进教学工作。学院将进一步采取课外辅导讲座、单元测试、研究生重点讲解、班子深入数学课堂听课等措施,做到协同育人,完成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任务。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