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分享为:

电控学院开展2021年基金申报评阅工作

来源:电控学院  作者:童康胜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3-15 10:40:11

点击:

时间: 地址:
摄影

3月11日下午,电控学院在雁塔校区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会,重庆邮电大学教授丁宝苍,西安交通大学教授汲胜昌、宋国兵;西北工业大学教授梁彦、刘卫国,西安理工大学教授张辉,陕西科技大学教授刘伟峰,我校科技处副处长张涛担任评审专家。会议由院长刘树林主持,学院申报基金的全体教师参加。

刘树林对到场的专家表示感谢,张涛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肯定了电控学院基金申报的相关前期准备工作,副院长潘红光对评审流程做了介绍,根据分组和排序由专家一对一进行评阅和指导,并提出了修改意见,每份申请书至少安排两名专家评阅,帮助教师提高基金申请书质量。

会后,专家对学院基金的整体申报情况做简单的交流和分享,各位老师均收获颇丰。学院鼓励各位教师抓紧最后宝贵时间,争取在2021年基金申报中取得突破。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