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分享为:

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王发洲一行来我校进行学科建设经验交流

来源:材料学院  作者:赵幸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5-13 16:30:34

点击:

时间: 地址:
摄影

为了促进学术交流和学科建设,5月12日下午,材料学院特邀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王发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沈华东、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副处长卢少平一行人来我校开展学科建设经验交流座谈。座谈会在雁塔校区北院进行,会议由材料学院院长杜慧玲主持,学科办主任汪卫兵、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副处长肖大为出席,学院各系主任、骨干教师参加。

会上,杜慧玲对三位专家的到来表示了欢迎。汪卫兵介绍了学校概况、相关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学科建设发展情况。随后,王发洲介绍了调研目的和意义,并从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杜慧玲作了西安科技大学材料学院学科现状梳理的汇报,她从学科现状,尚存不足,拟采取的措施与思路三个方面对学院现状进行了说明。之后,沈华东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材料学科建设发展情况。卢少平和肖大为分别介绍了两校的校友联络工作。

通过这次学科建设研讨会,双方就学科建设及与学科建设理念相适应的教学、科研、人才引进、行政管理方面的奖励、激励措施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