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分享为:

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五届教师讲课比赛”

来源:安全学院  作者:李超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7-09 16:11:39

点击:

时间: 地址:
摄影

为引导教师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教育理念,聚焦课堂,积极探索课堂教学改革、推广先进的教学手段和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技能和水平,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于7月8日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办“第五届教师讲课比赛”。副校长兼安全学院执行院长邓军教授,校督导专家龚尚福教授、程文东教授,院督导组成员担任评委。学院16名教师参加了比赛,近三年新进教师现场观摩学习。

比赛环节分说课、课堂教授、专家提问三个环节,参赛教师在规定时间内以富有感染力的语言,丰富多样的教学方式,紧扣教学目标,熟练运用不同教学媒体与资源围绕学情分析与重难点步步推进,在专业授课中利用思政元素实现育人功能。

评委们从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点评。评审组长龚尚福教授鼓励青年教师进一步提高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希望通过比赛这种形式来增强教师的教学技能,提高教学质量。

教学副院长成连华代表学院向比赛评委表示感谢,同时强调在教学工作中要把专业精神带入课堂,此次比赛也是教学能力的交流,通过交流学习,展现自信,更好的提升课堂质量。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