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分享为:

计算机学院举办2021年度课程思政竞赛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王罗惠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8-31 10:20:20

点击:

时间: 地址:
摄影

为激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课程思政教学改革,认真挖掘课程蕴含的思政元素,发挥专业课程育人功能,持续促进师资队伍整体素质提升,计算机学院于8月28日下午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办了计算机学院2021年课程思政竞赛。

陕西省教学名师、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思政课程教学标兵、学院党委、督导组教授等担任评委,系部推选出的8位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竞赛采取选手现场15分钟的教学展示、专家现场提问和点评方式进行。评委对每位参赛选手授课情况进行了一一点评,提出了中肯建议,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比赛实现了以赛促建,为引导教师牢固树立课程育人理念,对持续推动专业课程与思政课同向同行,形成协同育人效应有积极作用。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