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分享为:

建工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质量督导反馈会

来源:建工学院  作者:郭婷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9-26 15:43:21

点击:

时间: 地址:
摄影

9月23日,建工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督导反馈会在雁塔校区北院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毛巨省、卫建军、陈新年,班子成员、院教学分委会成员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任翔主持。

会上,学院督导成员对近期学院本科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指出教师在课堂教学上要下狠功夫;备课要备学生、讲课要引导学生、课后要指导学生;要加强与学生的互动,多与实践案例结合,突出重点提升学习气氛。情况反馈后,督导组成员与教学分委会成员及青年教师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与会青年教师纷纷表示通过与老教师的交流,学习他们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心得使自己受益匪浅。活动将为提升学院本科课堂教学质量产生积极影响。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