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分享为: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翻译学团队举办“学术沙龙”

来源:人外学院  作者:王媛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9-24 11:16:00

点击:

时间: 地址:
摄影

9月22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翻译学团队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学院会议室举办“学术沙龙”,活动由团队负责人冯正斌教授主持,13位团队教师参加交流。

冯正斌首先传达了学院硕士点申报规划,通报了团队建设目标及任务分解,梳理了团队前期学术积累,并对团队学术方向凝练及后续科研推进做出规划指导。随后,团队成员姚克勤教授、张燕清教授就自身学术成果及科研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鼓励大家不断关注研究领域新动向,结合国家及地域现实需求,着力提升成果数量质量,为我校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翻译学团队是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外国语言文学三大学科团队之一,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已形成特色鲜明、结构合理、团结协作的良好学术氛围及组织架构。近年来,该团队已获批国家社科基金1项,省社科基金2项,西安市社科基金2项,省社科联基金项目5项,教育厅科研专项5项,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10篇,出版译著1部。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