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分享为:

建工学院参加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

来源:建工学院  作者:胡梦玲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文暄 更新时间:2022-11-21 16:12:16

点击:

时间: 地址:
摄影

11月19日,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在西安召开。本届研讨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张旭辉,建工学院党委书记尚长春、院长任建喜、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负责人郅彬、地下系主任高丙丽、地下系党支部书记陈方方、地下系教师张辉和刘朝科等线下参会。建工学院设卫星分会场,组织地下工程系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教授胡梦玲主持。

张旭辉教授应邀出席了会议开幕式,任建喜教授主持了11月19日上午的主旨报告,郅彬副教授做了题为《校企深度融合的城地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与实践》的报告。

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地下空间分会郭志军副理事长公布了全国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2022届优秀毕业生名单,我校刘显欢、周李昌两位学生获此殊荣。

据悉,本次大会由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和西安理工大学主办,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地下空间分会、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西安科技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长安大学公路学院和西安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承办。会议以“积极响应‘双碳’战略,持续推进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建设”为主题,旨在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从业者、相关高等院校的教师和教学管理者对“双碳”战略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发展的成就、前沿与趋势、专业建设理念与方案、专业内涵与外延、专业改革与实践等议题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共同促进我国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建设与发展。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