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分享为:

西安科大·筑之巧

来源:宣传部  作者:乔慧慧   编辑:   摄影:   责编: 更新时间:2016-03-08 17:24:56

点击:

——西科这座城

这里是西安科技大学,这里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都承载着我们四年的青春岁月。

在西科这座城,土木虽无言,学子却有情。

——题记

这里是我们的图书馆。一道弧画出了它身体的曲线,一本书积成了它灵魂的厚度。

这里是明德广场,它在图书馆的正前方。在这里,可以吹到最舒服的山风,享受到最明亮的日光。

这是是砚池,在图书馆的东前方。这里冬春如水粉,夏秋是油画,淡妆浓抹皆是相宜。

这里是体育馆。这里永远充满着青春与动感,飘洒着汗水与活力。

这里是田径场,是夜跑一族的圣地。若逢夏日燥热,这里凉爽至极的夜风倒是消暑的不错选择。

这是位于“西科之巅”附近的游泳池,周围风清树茂,是一个拍照的绝好去处。每年的五月末六月初,这里都会迎来一波学习游泳这项基本自救技能的学子。

城池多情犹故人,晨昏忧乐每相亲。 眼前花逐东风貌,相看不厌是此身。

这座城,它最爱的衣装是深深浅浅的绿,就这绿,也穿出了北方的豪放与南方的婉约,时而端庄时而娇柔。

除了浓郁的绿,它也爱简单素雅的黑白。无论是小清新还是女神范,它都信手拈来。

这座城,虽不惊艳,却百看不厌。若未曾踏足未曾细赏,你永远不知道它到底有多美。



 友情提示: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 编辑:怀海         

  • 摄影:郑宏 薛沛隆 曹旭 黄译锐等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