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分享为:

通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大会

来源:通信学院  作者:王婧婕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09-21 10:15:12

点击:

9月3日,通信学院21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大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炭楼多功能厅召开。通信学院副院长田丰、相关教师及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田丰从考研的意义、形势、方法多方面进行介绍,随后详细解读了学院学科建设情况及研究生招生政策,结合近年来学院研究生情况,以往届毕业生的考研情况为例,解答了学生关心的学校、导师选择及考研复习计划、研究生就业去向与职业发展等问题,同时就推免问题进行解读。动员毕业生积极考研就业,把握机会。刘悦老师对目前就业环境进行分析,郭伟老师深入剖析了当前不同层次的就业形势,提出有关就业的注意事项。动员大会的召开鼓舞了学生士气,使他们在选择的路上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和更大的动力。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