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分享为:

材料学院开展重阳节敬老志愿服务

来源:材料学院  作者:吴行健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0-27 09:23:56

点击:

10月25日,材料学院组织学生前往临潼区芷阳湖敬老院,开展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了解了老人们的日常生活,在敬老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老人们的日常活动室进行了精心细致地清理。老人们和志愿者一起亲切交谈,志愿者也表演了丰富精彩的节目。最后,志愿者与老人们一起读书,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精忠报国》等歌曲,活动在美妙的旋律、悦耳的歌声中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重阳佳节的温暖和关爱,也让大学生从志愿服务中感受到“爱心传递,其乐融融”的和谐氛围,提高了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增强了他们传承中华民族美德的信心,让“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