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分享为:

材料学院举办“学友沙龙”

来源:材料学院  作者:吴行健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0-26 16:41:35

点击:

10月22日,材料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办“学友沙龙”,座谈会邀请了近两年在各类科技竞赛中获奖的学生团队与2018级、2019级部分本科生分享经验。

学生团队依次分享了材料专业各类比赛的申报技巧与参赛流程,从初期项目挖掘到后期项目打磨的经历,从前期准备、组队建议到参赛心得交流,几位优秀的学长学姐谈到了学习历程中如何发现问题、解决难点,真正从科技竞赛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同学们共同探讨了在材料实验中各类仪器的应用和论文撰写中常遇到的难点。

本次经验交流会的举行,激发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解答了同学们参加科技竞赛的诸多困惑,让低年级的同学对科技竞赛有了新的认识,鼓励同学们要培养勇于探索、乐于钻研的求学精神,为今后参与各类竞赛奠定基础。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