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分享为:

中国大学生在线西安科技大学网络通讯站举行2020年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行活动

来源:宣传部  作者:梁旭康   编辑:李波   摄影:王艺臻 焦子怡 李怡博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1-16 13:52:42

点击:

点亮青春,成长相伴。11月14日-15日,中国大学生在线西安科技大学网络通讯站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行2020年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行活动。活动现场,西安科技大学网络通讯站的宣传人员为师生介绍了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的基本情况,引导师生关注中国大学生在线微信、微博、QQ空间。色彩涂鸦、答题送礼、书写祝福、“身体力行 ”等一系列互动吸引了众多师生参与。

本次校园行活动旨在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好《教育系统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工作方案》有关要求,引导广大学生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将爱国热情与报国行动有机结合。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