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分享为:

计算机学院举行卓越工程师训战营开营仪式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王少博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1-17 15:01:30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帮助学生提前做好求职准备。11月1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区举行了卓越工程师训战营开营仪式。东方瑞通经理苏同悦、教练员米小亮,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伟伯、副院长马天出席了开营式。活动由计算机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靳红梅主持。

苏同悦做了题为《有价值,才能有为》的报告,他从东方瑞通的课程体系、学习和工作有什么不同、训练营中的实战案例、所取得的成绩四个方面对此次训战计划做了全面的介绍,最后对学生的问题给了答疑。陈伟伯要求同学们要把训战和教育扶贫相结合,珍惜机会,有家国情怀,努力提升自己,有能力对国家对家庭负起责任。将在训战过程中全程陪伴的教练员米小亮对如何帮助队员解决问题,如何帮助队员获取新知识等做了说明。

据悉,此次卓越工程师训练计划费用全部由计算机学院承担,主要服务对象为家庭经济困难的2018级学生,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先扶智”的扶贫理念。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