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分享为:

材料学院举办第二届大学生创新材料与创意设计大赛

来源:材料学院  作者:吴行健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1-23 18:16:09

点击:

11月17日下午,材料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12教学院会议室举办了第二届大学生创新材料与创意设计大赛决赛。本次大赛以“新材料、新探索、新创意”为赛事主题。决赛答辩现场,21支参赛队伍轮流上台答辩,依次报告作品并进行作品设计展示。在评委团的现场评审和提问下,参赛团队沉着应对,思路清晰,高水平的完成了本次决赛答辩。

在为期一个月的初赛、项目完善和决赛答辩的过程中,大赛根据参赛作品的成果水平、完成质量和答辩情况进行综合评议,评定获奖作品名次。

本次新材料设计大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鼓励学生们热爱材料科学,关注行业发展,积极投身于材料新工艺的创新实践中。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