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分享为:

中国传统文化与礼仪报告会在临潼校区秦汉校园举办

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王抢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1-20 10:20:07

点击:

11月18日,高级礼仪培训资深讲师樊丽应邀在秦汉校园榴香苑三楼报告厅作中国传统文化与礼仪报告会,秦汉校园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报告会中,樊老师走下讲台,来到同学身边,亲切地与同学们交流互动,为同学们普及、教授中国传统礼仪。樊老师先向同学们提出一些如“如何向自己的长辈朋友打招呼”的小问题,随后,为同学们讲解了古人在不同场合的行礼礼节。

在会议过程中,樊老师热情细心的讲解深深地吸引了每一位参加报告的同学。之后,同学们与樊老师进行了现场互动,学习如何行礼。在这过程中,樊老师走遍了会场的每一个角落,为同学们做指导,纠正错误。樊老师不仅仅教授同学们如何行礼,还为同学们讲述了这些礼仪背后的故事以及动作的含义。不仅仅让同学们牢记规范的礼节知识,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魅力。报告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本次中国传统文化与礼仪报告会的举办,向同学们普及了中国传统礼仪知识,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让同学们了解了中华文化的魅力,增强文化自信,为同学们的发展学习,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