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分享为:

学工部举办“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大学生活分享交流会

来源:学工部  作者:亚克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2-07 10:37:35

点击:

12月2日晚,学工部在骊山校园煤炭科技楼一层报告厅举办“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大学生活分享交流会。西北工业大学软件学院2018级优秀本科生麦吾兰·买买提应邀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主题作了分享交流。西北工业大学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我校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新疆内派教师以及新疆籍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分享会。

会上,麦吾兰·买买提同学结合自身成长经历,通过学习、生活、实践的成长案例号召新时代大学生要做好充分准备,迎接各种可能遇到的挑战和机会;要珍惜光阴、勤奋学习,抓住身边每一次成长的机会;要勇于面对、敢于创新,通过积极参与各类校园文化活动,提升自身综合素质。麦吾兰·买买提还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畅谈心声,解决了大家的困惑。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此次分享交流会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坚定了方向,要向优秀学生学习,珍惜在校时光,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