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分享为:

西安科技大学第五届消防知识竞赛举办

来源:安全学院  作者:叶停君 赵婧昱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2-08 15:56:13

点击:

为了增强学生校园安全意识,促进和谐校园建设,丰富我校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的内容,12月7日,由安全学院消防协会承办的西安科技大学第五届消防知识竞赛在临潼校区煤炭科技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

消防知识竞赛决赛参赛选手由专业组四组成员和非专业组两组成员参加。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园、安全学院团委书记郭胜忠、消防救援系副主任赵婧昱、消防救援系支部宣传委员盛友杰以及安全学院20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原来名称也丢了

决赛以现场知识竞答的形式展开。竞赛题型分为选择基础题、抢答题、观众互动题、限时答题等题型,现场对给出消防施工现场进行分析,由盛友杰现场进行点评打分。

原来名称也丢了

为了使观众也能参与其中,竞赛还为观众准备了抢答环节,活动现场气氛火热。

原来名称也丢了

选手比赛环节结束后,赵婧昱为此次活动进行点评。赵婧昱对参加本次决赛的非专业组同学进行了鼓励,同时对于专业组同学的知识技能表示肯定,希望不同专业的学生都能够积极了解消防知识,为消防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

原来名称也丢了

活动的最后,田园为获奖的六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原来名称也丢了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学生们在竞赛中丰富自我,充实自我,在活动中了解到消防知识,从生活的点点滴滴消除隐患。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