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分享为: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携手同心健步走,凝心聚力迎认证”主题健步走活动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王浩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2-14 16:26:57

点击:

12月1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田径场举办“携手同心健步走,凝心聚力迎认证”教职工健步走活动,7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开始前,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冯爱玲希望大家走出“健康”的力量、走出“团结”的力量、走出“干事”的力量,她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勠力同心、小步快走,为学校的快速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计算机人”应有的力量。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活力四射,最后全部顺利抵达终点。

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计算机学院教职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进一步增进了与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有助于增强学院凝聚力与向心力,达到了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激发教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热情的目的和效果。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