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分享为:

材料学院举办校园“净”行时活动

来源:材料学院  作者:吴行健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2-15 14:20:45

点击:

12月11日中午,材料学院组织志愿者开展校园“净”行时志愿服务活动,清除校园内随处张贴的小广告。

80名志愿者分别到教学楼、公寓楼、图书馆等各个公共区域展开“拉网式”清理,对灯柱上、厕所门背后、教室课桌旁等死角进行排查,将随意张贴的小广告逐个刮除,对张贴栏上疑似网络诈骗的宣传单进行清除。学院下一步将张贴关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标语覆盖在无法清除的广告上。虽然寒冷的天气给清扫工作加大了难度,但志愿者们工作的热情丝毫未减。在同学们的共同合作下,校园内违规张贴的小广告都被铲除,各角落的垃圾也被分类丢入垃圾桶中。

本次清洁活动进一步巩固了文明校园建设成果,全面净化校园环境,增强学生在校园建设和法制教育中的主人翁意识,动员学生从各个方面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展示了当代青年对社会应有的服务与贡献意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