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分享为:

安全学院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来源:安全学院  作者:王倩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2-16 14:52:37

点击:

12月10日,安全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组织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师生座谈会,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内派教师石收鸽、康强,安全学院党委书记杜勇、全体学工干部和13名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园主持。

座谈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中央电视台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少数民族学生逐个介绍了自己学习状况、日常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各年级辅导员进行了补充。石收鸽、康强要求少数民族同学要遵守校园宗教管理规定,并鼓励少数民族学生认真学习,争取更好成绩。在师生交流环节,同学们就学习、生活和就业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在场老师们逐一进行了解答。杜勇代表学院对新疆籍少数民族同学表达了关心,要求学院积极开展精准帮扶,及时解决少数民族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少数民族同学们积极要求进步,向党组织靠拢;确定远大目标,早做学涯规划;积极融入学院氛围,与老师同学多交流。

安全学院长期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和民族政策,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培养。学院党政领导紧抓落实,专任教师、教学管理干部、学生辅导员协同合作,积极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切实解决学生的学业难题;积极帮助少数民族学生适应学校、融入学院;支持少数民族辅导员参与培训交流,加强家校协同。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