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分享为:

陕西延长石油研究院专家刘超走进“资源勘查原理与方法”课堂

来源:地环学院  作者:陈跃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2-17 16:02:17

点击:

12月14日,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研究院煤层气室主任刘超走进“资源勘查原理与方法”课堂,为地环学院资源勘查工程17级本科生做了题为《延长石油油气勘探开发进展与展望》的专题讲座。

讲座内容涵盖石油勘探开发、常规天然气勘探开发、页岩气勘探开发、前景与展望等4个方面。深入浅出,幽默生动的讲座使学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课堂气氛热烈。课后刘主任针对学生关心的能源矿产行业未来发展、企业的人才需求、就业与职业发展规划等问题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并结合自身工作体会和科研感悟,提出了诸多建议,学生获益良多。此次企业导师进课堂活动提振了学生专业信心、拓宽专业视野、培养了学生的创造性思维和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