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分享为:

建工学院召开“严肃考风考纪,弘扬优良学风”教育大会

来源:建工学院  作者:胡靖怡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2-23 09:18:5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构建诚信校园,倡导同学们“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文明答题、诚信应考”,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12月21日晚,建工学院邀请教务处教务科马毅老师在煤炭中心一楼报告厅做了“严肃考风考纪,弘扬优良学风”的讲座。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垚主持,副院长任翔、辅导员胡靖怡、2019级全体学生及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马毅结合实际案例,向同学们深入解读了《西安科技大学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办法(修订)》《西安科技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修订)》二者之规定的具体内涵和内容。详细讲述了考试前会遇到的一些问题,并且介绍了学校对考试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办法,告戒同学们应该树立诚信意识,认清考试舞弊行为的危害性和不可弥补的严重后果。会后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提出了自己的问题,马毅老师耐心地一一解答。

此次大会的召开,增强了同学们考试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体现了学院重视考风考纪及诚信教育的正确理念。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