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分享为:

艺术学院启动2021“走进名企、共赢未来”系列活动

来源:艺术学院  作者:魏佳赟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3-25 16:48:21

点击:

3月23日,艺术学院2021届产品设计专业毕业生来到陕西佳帮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参观并洽谈就业。此次活动标志着2021“走进名企、共赢未来”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公司的产品设计部门、品牌事业部门和电商事业部门,聆听了副总裁夏祥雷分享的职业生涯规划,最后与各项目部经理进行了现场就业洽谈。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专业知识与实践应用的重要性,了解到了企业用人的标准和职场必备的职业素养,并纷纷表示希望加入该公司,实现自我发展。

据悉,2021“走进名企、共赢未来”系列活动旨在搭建与知名企业交流合作的平台,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探索行业发展趋势,了解职场环境、企业文化,提升职业素养,为广大优秀应届毕业生提供走进企业、了解企业、精准择业的机会。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