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分享为:

测绘学院举办职场礼仪讲座

来源:测绘学院  作者:吴映曈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3-26 16:23:48

点击:

为使大三、大四学生提升就业能力,掌握求职技巧,测绘学院于3月25日下午邀请了ACIC国际认证礼仪培训师韩蓝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炭科技楼做了“职场礼仪”专题讲座。吴映曈老师主持,300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本次讲座就高年级学生关心的职业生涯规划、就业问题展开讲解。韩蓝先分析了当下大学生的就业形势,帮助学生们对自己进行清楚认知。强调作为大学生应该了解自己的需求,对自己有一个清楚定位,在求职面试及今后的职场中注意自己的礼仪和细节,把自己的优势特点显示出来。建议同学们用科学精神、发展眼光和求实态度,把握大学生就业新机遇。韩蓝结合自身的工作和研究,重点从面试礼仪、职场礼仪、社交礼仪、细节礼仪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求职择业中的礼仪要求和技巧。

讲座对帮助学生掌握求职面试的技巧,增强职场礼仪,明确自身定位与发展方向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