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分享为:

材料学院举办第十九届大学生四年规划演讲比赛

来源:材料学院  作者:吴行健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4-30 10:12:54

点击:

为促进学生做好大学四年规划,强化理想信念教育。经过初赛、复赛的角逐,4月25日晚,材料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报告厅举办了第十九届“以青春之名、赴时代之约”大学生四年规划演讲比赛决赛。

中文组和英文组共13名选手依次进行了展示,分享各自大学四年的规划设想。演讲内容丰富,题材新颖,有的学生从大学中的“数字”量化奋斗目标;有的同学从“一个宝宝”的视角,希望探索大学知识的殿堂;有的同学结合“中国梦”来理解如何在大学实现自己的奋斗梦、青春梦。选手们演讲有的婉约温柔,令人感动,有的慷慨激昂,振奋人心。最后,13位选手怀揣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集体朗诵《奋斗一百年,青春正当时》,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材料学院连续开展大学生四年规划演讲比赛,旨在以演讲的形式,引导学生正确规划四年学业生涯,将大学时光纳入到人生职业规划发展中,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