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分享为: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举办英文戏剧表演大赛

来源:人外学院  作者:张敏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5-06 10:11:57

点击:

4月29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举办了以“致敬经典——致敬莎士比亚”为主题的英文戏剧表演大赛。学院副院长兼英语系主任冯正斌,英语系副主任廉张军,教授张芸、姚克勤,副教授秦声、时健,英语系教师杜戍涓、喻鑫、张梦原担任评委,英语专业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大赛,来自全校不同专业的数百名学生前来观摩。

冯正斌致欢迎词,并对莎士比亚的生平及其著作进行简介,随后,五组参赛队员分别选取《威尼斯商人》《仲夏夜之梦》《李尔王》三部经典剧目进行表演。参赛选手以饱满的情绪,精湛的演技为全体师生奉献了一出戏剧盛宴。最后,汉语言文学专业18级学生邹千一带来的歌曲《Speechless》《连名带姓》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张芸进行了大赛点评,肯定了每位选手的优异表现,也对此类赛事在未来的发展寄予了美好的希冀。经评委组一致认定,刘芳宇组《仲夏夜之梦》获一等奖,王柏豪组《仲夏夜之梦》、王雨昕组《威尼斯商人》获二等奖,魁光梅组《威尼斯商人》任靓组《仲夏夜之梦》袁大巍组《李尔王》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旨在让学生通过戏剧表演的方式感受经典作品,引导学生深入品读经典、体会名家巨著的文化内涵,为学生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