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分享为:

秦汉校园“初心如艺 爱心雨伞”投放使用

来源:艺术学院  作者:王天顺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6-01 14:15:50

点击:

一把小雨伞,雨中显大爱。自5月份开始,由艺术学院提供的伞架和红色的爱心雨伞在临潼校区秦汉校园正式投入使用,以缓解突如其来的大雨对学生出行造成的困扰。

艺术学院首批定制的百余把“初心如艺 爱心雨伞”投放在秦汉校园公寓楼、教学楼的3个布放点,按照“诚信用伞,有借有还,手续简捷”的原则,采取现代信息手段进行借还,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按照提示操作即可,整个过程仅需几分钟,为校园师生雨天出行提供便利。学生们纷纷表示,夏季气温高、雨水多。以前突然下大雨的时候,身边经常是没带伞的,等回到宿舍的时候身上已经湿透了。现在,校园里有了爱心雨伞,解决了雨天遭困同学的燃眉之急。

“初心如艺 爱心雨伞”投放活动是艺术学院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践行校园公益责任,发扬校园公益精神的重要体现。在为学校师生提供便利的同时,营造了传承文明、弘扬诚信的良好校园氛围。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