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分享为:

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建设分公司总经理韩日美来我校作专题学术报告

来源:建工学院  作者:田楠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7-15 17:10:41

点击:

7月13日下午,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建设分公司总经理韩日美博士应建工学院邀请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一楼报告厅做了题为《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的专题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院长任建喜主持,300余名本科生和教师代表聆听了报告。

韩日美结合自身成长、求学、工作及科研经历,用特殊角度深入解读了地铁的前期研究、施工和建设过程,让广大师生从更深层次地了解了地铁建设工作。他风趣的语言和渊博的学识,给师生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韩日美,男,博士、正高级工程师,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建设分公司总经理,毕业于长安大学。2015年获第四届西安青年科技人才奖,2015年度全国优秀城乡规划设计奖(城市勘察类)三等奖,2013年度陕西省重点工程建设劳动竞赛先进个人,发表学术论文9篇。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