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分享为:

通信学院召开新疆西藏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来源:通信学院  作者:王宁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7-16 11:01:03

点击:

7月15日上午,通信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学院会议室召开新疆西藏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建航主持,负责少数民族学生工作的辅导员和全体新疆西藏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座谈。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国务院新闻办公室近日发表的《新疆各民族平等权利的保障》主要内容,感受了在党的领导下新疆发展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与会学生分别就上半年以来思想、学习、生活、未来计划和不足之处等发言,薛建航逐个进行点评,并结合学院优秀学生成长经历,向大家讲解了经验和有效措施,勉励大家珍惜时光、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争做民族团结进步的先锋,把自身发展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