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分享为:

建校63载,西科师生用笔尖“告白”母校

来源:宣传部  作者:李波 王子豪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9-15 17:11:28

点击:

丹桂飘香,金秋盛美。9月15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骊山校园明德广场突然多了一面写满祝福语的“签名墙”。

原来名称也丢了

“西安科技大学63岁生日快乐!”“六十余载、欣欣向荣;此入西科,已为归属”“一声西科人,一生西科人,63岁的西安科大,祝你生日快乐!”……师生们纷纷驻足前往,在签名墙上写下了对母校真挚的祝福。除了线下活动,学校也在官方微信、微博、抖音、视频号等平台开启了“我为西科送祝福”等线上活动,感谢广大师生校友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

今天是西安科技大学63周年华诞纪念日,六十余载栉风沐雨,六十余载扎根西部,六十余载薪火相传,历经迁并、更名,西安科大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不改,科教兴国的赤胆忠心不变,多年来向五湖四海输送了许多优秀的人才。

巍巍学府擎起西部矿业,悠悠六秩书就精彩华章;雁塔旁,骊山下,秉承百年矿业之传统,博采名校办学之灵气,光阴流转,西安科技大学正在踔厉风发,新的故事与传奇正在继续。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