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分享为:

机械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 开幕式直播

来源:机械学院  作者:尹弘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9-17 10:39:47

点击:

9月15日20时,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灯光璀璨、热情洋溢。历经锲而不舍的申办,多年精心的筹备,千万三秦儿女的默默付出,万余名运动员的苦心磨砺,三秦人民终于迎来了翘首以盼的这场盛大赛事。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理念,倡导同学们为民族复兴凝聚强大精神力量,机械学院组织骊山校园本科生分别在学院党员活动室、自习教室、学生宿舍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直播,感受三秦大地最人文、最活力、最团结、最奋进的姿态,感受全民全运壮阔的精神动能和同心同行的城市文明之光,共同为包含机械学子在内的西科百人团队全民健身《啦啦操》参演节目喝彩加油。

当看到全场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习近平总书记用洪亮的声音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时,全场沸腾,掌声、欢呼声经久不息,观看直播的每一位同学深受感染,大家不断将掌声和“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盛世盛会、魅力西安”的祝福表达内心的骄傲与自豪,并表示一定不负韶华,珍惜新时代,发扬“励志图存,自强不息”的西学校精神,努力学习,增强体质,建设体育强国做出努力,成长为体魄强健的国之栋梁。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