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分享为:

艺术学院举办大学生面试及职场形象礼仪讲座

来源:艺术学院  作者:孙唯桐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9-23 15:26:48

点击:

9月22日,艺术学院在临潼校区秦汉校园举办了2021年尚美大讲堂第三讲——大学生面试及职场形象礼仪讲座。星咖形象工作室胡楠老师担任主讲,艺术学院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常泽晨主持,2018、2019级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共90余人聆听了讲座。

胡楠在题为《大学生面试和职场形象礼仪》的讲座中从大学生就业中存在的问题作为切入点,一一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有效地提升了同学们在求职面试过程中的礼仪与技巧。还帮助同学们对职场形象礼仪做了深度剖析,为同学们在着装和谈吐方面树立一个刻度尺,使同学们了解迅速从大学生身份过渡到担当一方的职场青年的基本要求,对于职场面试和形象礼仪有了一个较为全面清楚的认识,

另悉,讲座前,还举行了校外指导教师聘任仪式,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勤勇为胡楠老师颁发校外实践课指导教师聘书。

胡楠,中国形象行业注册的形象管理师与礼仪讲师,国家高级形象顾问,陕西省礼仪协会理事和大学生就业形象礼仪讲师。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