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分享为:

计算机学院举办少数民族学生“我爱我的国”主题交流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王浩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9-29 11:33:06

点击:

9月26日,计算机学院党委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办“我爱我的国”主题交流会。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回族教师马天,专项事务辅导员王浩,少数民族学生代表42人参加,会议由王浩主持。

少数民族学生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爱国主义伟大精神的重要论述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自己的家乡变得越来越美丽,生活条件不断改善及在学院生活上给予关心,学习上精准帮扶,就业创业方面积极拓宽渠道等各方面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促进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全面发展的情况。

马天强调,在国庆节到来之际,举办少数民族学生“我爱我的国”主题交流会,目的是要增进各民族学生交往交流交融,增强中华民族的凝聚力,教育引导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不断提升自身素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