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分享为:

材料学院开展尊老敬老志愿服务

来源:材料学院  作者:吴行健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10-18 09:56:35

点击:

为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增强青年尊老敬老意识。10月10日下午,材料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青年志愿者在骊山长者之家开展了“传承重阳九九,心系老人久久”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爱心、欢乐与关怀。

志愿者们为老人带去了水果和衣服,询问关心老人们的日常饮食起居情况、身体健康情况等。老人们也热情地给学生教起太极。伴随着优美的音乐老少互动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表演。随后,在老一辈党员回忆了他们的青春岁月,讲述了革命斗争经历和艰苦奋斗历程,志愿者们从中切实感受到老一辈党员的勇于斗争的革命精神和革命意志。

本次活动引导广大学生用实际行动传承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切实把弘扬孝亲敬老纳入到青年学生教育中,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老一辈的艰苦奋斗历程中,引导广大学生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提高党性修养,为今后的发展汲取精神力量。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