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分享为:

“胡杨花”青年学生宣讲团应邀参加临潼区社会组织优秀公益项目展示活动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10-22 10:30:26

点击:

近日,西安科技大学“胡杨花”青年学生宣讲团应邀参加“民呼我行·多元参与”临潼区社会组织优秀公益项目展示活动,并作党史宣讲。活动由临潼区民政局主办、临潼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承办,西安市民政局、临潼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等多部门参与。

按照活动整体安排,“胡杨花”青年学生宣讲团参与了政策宣讲类项目路演。首先由主持人从成立背景、人员组成、成立以来活动开展情况和形成的广泛社会反响等多个方面对宣讲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宣讲团成员张杰以《遵义会议----生死攸关的转折》为题,进行了饱含深情的党史宣讲。张杰从会议召开背景、会议过程、会议决议和会议的深远影响等四个方面对遵义会议进行了讲解,并号召广大公益项目志愿者要站在建党百年的历史新起点,深入学习遵义会议精神,坚持真理,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咬定目标,勇往直前,让遵义会议精神绽放新时代光芒。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