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西科  /  正文

媒体西科

分享为:

【一点资讯】《我们都是接班人》首场录制在西安科技大学进行

来源:一点资讯  作者:西安科技大学   编辑:   摄影:   责编: 更新时间:2019-10-14 15:12:45

点击:

西部网讯 10月12日,由陕西广播电视台联合陕西省教育厅、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陕西省少工委共同策划制作的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全媒体励志宣教活动《我们都是接班人》首场录制在西安科技大学进行。著名文化学者肖云儒、全国道德模范陈若星、西安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周孝德担任活动点评嘉宾。陕西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杨朔主持活动。

西安科技大学18位青年师生从勇担时代责任、营造和谐社会、科技助力发展等方面进行演讲,以饱满的热情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生动鲜活的视听盛宴,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开始前,陕西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总监赵冬安、西安科技大学宣传部部长曹雪梅致辞,号召广大青年学子勇担责任,砥砺奋进,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

据悉,《我们都是接班人》节目将于10月15日18:15在陕西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播出,敬请广大师生关注。

相关链接:

https://www.yidianzixun.com/article/0NTF6TY2?title_sn=0&yidian_dtype=1&utk=bdm7d0t6&appid=pro&ver=5.1.2.4&f=ios&s=3&from=groupmessage&share_count=2



 友情提示: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 编辑:静祎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