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影像  /  正文

西科影像

分享为:

附属中学举行队列队形广播体操比赛

来源:  作者:   编辑:   摄影:   责编: 更新时间:2018-10-26 20:11:27

点击:

为落实素质教育、丰富校园文体活动,我校附属中学于1026日在雁塔校区南院操场举行了队列广播体操比赛。基础教育管理中心负责人出席了比赛。

比赛中,各个学生都精神饱满、动作有力整齐一致、口号洪亮,充分体现了朝气蓬勃、阳光快乐的精神风貌。观赛的学生在班干部的带领下也保持了良好的纪律。各班班牌,班徽、班级标语等一系列的班级特色展示了各班独一无二的班风,为比赛添加了色彩。最终,九年级三班获得第一名,八年级一班获得精神文明奖。

赛前,各班纷纷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了紧张而有序的训练。学生们团结一致,相互配合,为比赛做好充分准备。本次比赛提高了学生自我管理能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学生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展现了我校附属中学学生的精神风貌。




 友情提示: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