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影像  /  正文

西科影像

分享为:

基础教育管理中心赴红旗渠开展党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作者:   编辑:   摄影:   责编: 更新时间:2018-10-29 14:59:17

点击:

 

10月27日至28日,直属单位党委第三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红旗渠红色教育基地”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严谨治学 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党员教育实践学习活动。

全体学员在培训老师的带领下,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走红旗渠、分水枢纽,到红旗渠咽喉工程“青年洞”前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在红旗渠纪念馆里,一幕幕修建红旗渠艰难的奋斗场景强烈震撼着在每位学员的心。在教育基地,学员观看了纪录片《红旗渠》,了解到时任县委书记的杨贵同志带领全县人民艰苦奋斗,改造山河,创造了伟大的红旗渠精神。 大家被这种不畏艰险,不怕吃苦的共产党员精神所打动,被百姓团结一致艰苦奋进的精神所打动。

参加学习的教工党员纷纷表示,深刻理解了红旗渠精神,今后要深刻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扎实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谨治学,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升教师党员的党性修养。



 友情提示: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