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影像  /  正文

西科影像

分享为:

参观改革开放展览不忘初心 重温入团誓词砥砺前行

来源:  作者:   编辑:   摄影:   责编: 更新时间:2019-01-06 21:08:59

点击:

1月6日,材料学院组织学生干部赴陕西历史博物馆参观《波澜壮阔·三秦华章——陕西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

展览通过历史照片、实物还原、视频短片、美术作品等多样化形式,从改革历程、辉煌成就、展望未来三个角度呈现出改革开放以来的伟大成就,让同学们看到了三秦大地日新月异的幸福图景,深入了解了陕西在聚焦追赶超越目标、践行“五个扎实”要求、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大力发展“三个经济”等成就中的宝贵经验。

参观中,一件件大国重器、一项项科研成果,展现着我国科学技术的突飞猛进。很多同学第一次见到了70年代的电器产品和生活用品,纷纷感慨时代进步,切实体会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是奋斗出来的。大家表示,要打牢扎实的知识根基,提高科技创新能力,用真材实料的科学本领担任起“新时代建造师”的重任。

最后,全体学生干部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重温入团誓词。铮铮誓言引起同来参观人员的关注,彰显了我院青年积极向上的活力和朝气。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干部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强化了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跟党走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在新的一年中,同学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把入团誓词铭记于心并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在创新创业第一线上展现出当代青年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和勇于创造的生机活力,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友情提示: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