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影像  /  正文

西科影像

分享为:

附属幼儿园举办首届幼儿讲故事大赛

来源:  作者:   编辑:   摄影:   责编: 更新时间:2019-01-07 10:29:57

点击:

为提高幼儿对语言的感受能力、表达能力,给幼儿提供想说、敢说、愿意说的平台,激发幼儿阅读习惯,促进亲子情感,附属幼儿园于1月5日举行“我是故事大王”首届幼儿讲故事比赛活动, 42名幼儿参加本次活动。

比赛中小选手们表现的落落大方,语言生动有趣、声情并茂,塑造了一个个生动而鲜明的故事角色。《小蝌蚪找妈妈》《三个和尚》《乌鸦和狐狸》《猜猜我有多爱你》等故事通过小选手们可爱的表演、生动的讲述赢得了观众们阵阵笑声。一个个生动有趣的故事,深深吸引着在场观众,让每一个人都沉浸在故事情境之中。比赛结束后,附属幼儿园负责人为孩子们颁发了纪念证书。





 友情提示: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