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图片新闻

分享为:

绿色环保 袋袋相传——材料学院开展环保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材料学院  作者:吴行健   编辑:   摄影:   责编: 更新时间:2019-05-23 12:00:08

点击:

为提倡环保理念,在世界环保日来临之际,引导广大同学知环保、用环保、身体力行践行环保,5月22日至23日,材料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榴馨苑广场举办“绿色环保,袋袋相传”手绘环保袋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对参与手绘的同学们进行了配色和构图指导,让大家可以充分发挥想象力,在白色环保袋上绘制出充满美好愿景的图案,制作出独一无二的“专属”环保袋。同学们用画笔将平淡无奇的环保袋变成精心制作、美观独特的DIY作品,将环保“袋”回家。

绘制后,每位同学手持作品,在镜头前为绿色环保代言,纷纷表示要身体力行,从身边小事做起,始终支持环保事业。

本次活动寓教于乐,将对环保事业的支持寄托在手绘环保袋活动中,培养了广大学生践行绿色环保的意识,为绿色低碳环保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友情提示: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 编辑:邱学晶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