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图片新闻

分享为:

材料学院举办“青春不毕业”2019届古装毕业晚会

来源:  作者:   编辑:   摄影:   责编: 更新时间:2019-06-05 09:27:09

点击:

6月1日,材料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办了“青春不毕业”2019届本科生汉服古装毕业晚会。

毕业生们身着汉服来到承载着四年大学回忆的挂满灯笼的学院楼前,参与在街道上设置的各式各样的闯关游戏。拼手速、猜灯谜、黑箱挑战、口吃饼干、Switch NS体感游戏、投壶等,还有被“放大”的游戏道具:“长筷子”夹乒乓,需要两支手才能拿下的“超大”扑克牌。

韶华如驶,追忆四载春秋。熙熙攘攘的古街上,有的在挑战小游戏,有的在合影留念。民谣专场音乐会吸引了更多的同学,一起回忆大学四年的美好,畅想未来无限可能的生活。

不一样的毕业季,展现了“材子”的特色文化,将大学期间岁月荏苒的点滴回忆化作同窗情、师生情,在今后的生活中才会铭记校园精神,增强毕业生爱校荣校意识,激励大家用青春书写人生。




 友情提示: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