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图片新闻

分享为:

碑林区领导来校督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北院疫情防控专班  作者:北院疫情防控专班   编辑:静祎   摄影:李亚斌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2-03-16 21:30:37

点击:

3月16日下午,碑林区区政府党组成员雷景茹一行冒雨深入我校雁塔校区北院现场督查指导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校长来兴平以及北院专班成员陪同检查。

雷景茹详细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以及校园封闭管理具体举措,认真查看了校园秩序,并进入学生餐厅、学生健康观测室实地检查,特别询问了我校疫情防控重点人群摸排及管理情况,并就做好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

雷景茹对我校扎实有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高校是人群高度密集场所,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疫情防控工作上要做到预案完备、部署周密、措施有力、管理严格,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碑林区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做出应有贡献。

来校长向碑林区自疫情防控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希望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深化校地合作,在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大踏步发展的同时助推碑林区创新驱动新高地建设。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