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图片新闻

分享为:

雁塔校区北院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建成并投入使用

来源:保卫处  作者:沈宗华   编辑:静祎   摄影:李亚斌 姚迪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2-03-04 11:10:26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解决广大教职工新能源汽车充电需求,我校保卫处在雁塔校区北院地下车库建设新能源车充电站。

3月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陈春林,保卫处、国资处、星星充电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对雁塔校区北院地下车库新能源车辆充电站的启用、运营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承建单位星星充电负责人介绍了充电站建设及目前运行情况。陈春林对充电站的安全运行、管理服务、消防应急处置等问题向建设单位提出要求,并对充电服务的收费标准、充电停车占位费的收费时段等涉及与教职工利益相关的问题现场征求了教职工代表的意见。

据悉,雁塔校区北院地下车库共建设充电车桩22个,其中120KW快充4个、7KW慢充18个,适用目前市场所有新能源汽车,主要服务我校教职工,满足教职工新能源车充电需求。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