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分享为:

材料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以及“四史”教育主题会

来源:材料学院  作者:马翠英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1-04 15:30:38

点击:

为激励学生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材料学院2018级、2019级、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于11月1日下午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开展了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学四史,守初心,再奋进”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进行了 “四史”的学习教育。随后,所有党员围绕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四史”中的伟大精神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共产党员不畏艰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应该贯彻落实到每一名学生党员的思想和行动上。青年党员更应该履职尽责、扎实努力,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