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分享为:

测绘学院召开工会换届及校“双代会”选举大会

来源:测绘学院  作者:郭江波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2-24 16:31:39

点击:

12月23日,测绘学院工会新一届委员会及校“双代会”学院代表大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57名教工代表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殷屈娟同志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上届工会委员会主席贾哲首先代表工会委员做工作报告,报告从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活动、维护教职工权益、提高教职工素质等几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上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孟彩萍同志作经费使用情况的报告;随后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西安科技大学测绘学院工会新一届委员会及校“双代会”学院代表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严格按照规定,选举产生贾哲、孟彩萍、高芳为新一届工会委员,选举产生殷屈娟、姚顽强、贾哲、汤伏全、李朋飞、史经俭、孟彩萍为校“双代会”学院代表。最后,殷屈娟做了总结讲话,表示本次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校、学院开展新的工作奠定基础。

图片新闻